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bartonichole
10 mai 2019

澎湖旅遊手信送朋友

鹹餅據說它是由台灣最古老的糕點店盛興蛋糕的第一代祖先朱生開發的。清朝學者朱盛,太平天國起義後從福建來到澎湖,開始買賣南北方的糕點和商品。那時候,台灣的蛋糕和糖果差不多,朱生為了吸引客人,發展了圓形鹹餅。

冬瓜糕澎湖有名的傳統月餅,除了黑糖餅外,還幾乎取代澎湖的月餅。澎湖是著名的澎湖特產,據說制作起來很講究,也很費時。

估唔到而家英記餅家做到咁多款式,唔怪得澳門手信可以歷久不衰!

平均100公斤的甜瓜只能生產7公斤的餡料。甜瓜蛋糕的味道像台中著名的太陽餅。糖是甜的,不油膩,酥脆和柔軟的蛋糕皮通常供不應求。建議盡早預約生產冬瓜蛋糕。

花生類制品

佢哋不知幾鍾意食啲蛋卷,而且咁多口味可以成日轉款唔怕悶,我都叫佢哋當健康零食咁食,有時當下午茶或者宵夜,過下口癮都幾正?!!

由於地形、氣候和土壤中弱堿鹽含量高,花生已成為澎湖地區著名的農業特產。

由於五胡花生一年才收獲一次,所以在很長一段時間內相當豐富。收獲的花生也特別強烈,香氣濃鬱。五胡生產的各種花生有花生薯片、花生糖、香花生等。

相關文章:

意大利的特產特色手禮

千島湖旅遊特產

來吧,一定要買些蘇格手信

芬蘭旅遊手信,值得給朋友買什麼

不能不帶新疆手信

Publicité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bartonichole
Publicité
Archives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