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bartonichole
3 juin 2019

洗完頭發就去頭皮屑怎么樣

我的頭發本身有一些頭皮屑,最致命的是,剛洗過這裏的頭發,那邊的頭皮屑又出來了,很煩人,感覺頭發很髒。有什么辦法可以結束這種現象,用什么洗發水?

產後及懷孕脫髮 女性的問題非常常見,荷爾蒙分泌失調、營養攝取不足或鈣質流失等都會令女性大量脫髮,真髮重生中心利用純天然中草藥和非手術性生髮技術幫助客人頭髮再生,以安全有效的方式,為受頭髮問題困擾的女性重建一把健康秀髮。

頭皮屑有兩種可能性:

其一是頭皮太幹,導致剛洗完頭皮就幹了,造成一些小白皮。

另一個原因可能是皮炎,在醫學上又稱銀屑病。如果有很多頭皮屑,很可能就是這個原因。建議到醫院皮膚科看中藥,開點藥塗片,基本上很快就可以好了。

如果頭皮屑不是很多,你可以買頭皮屑洗發水,如海飛絲,青羊等。要使用藥用洗發水,最好看看是否有大藥房。

用溫水清洗頭發,輕輕按摩頭發和頭皮,不要用力刮。

真心推介尼款天然有機洗頭水及護髮素系列,品牌嘅理念係將法國植物香薰療法融合於洗髮產品中,創造出最新嘅護髮方程式。

另外,洗頭的時候還可以在洗頭水中加入適量白醋,就是洗頭發最後一遍時,把醋加入清水中,然後再沖洗頭發,洗後頭屑能少許多。

相關文章:

如何使頭發蓬松三種方法使頭發蓬松

怎樣處理你的燙發

脫發能用生薑擦頭皮嗎

頭發和尾巴分叉怎么樣

柔軟光亮美發幹燥分叉毛發再生的護理方法

Publicité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bartonichole
Publicité
Archives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