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bartonichole
19 février 2019

樂山佛四次“閉眼落淚”是因為什么

樂山佛四次的“閉眼淚”不是諸神的作品,而是由水的變化和自然環境造成的視覺錯誤所致。

樂山大佛位於四川省樂山市。它的高度是71米。這個大佛在唐代被挖掘出來。它已經完成了90年。在此之後,它經曆了大量的維修和修理。它現在是中國最大的石雕雕像。

樂山佛陀在漫長的發展曆史中,遭受了自然和人為的破壞,尤其是自然的陽光和雨水、風蝕和雨水侵蝕,在他的佛身上造成了一千個洞。

香港の観光地をお捜しですか?は、香港で人気の様々な観光地の詳細ツアーガイドを提供し、効果的な香港ツアープランを支援。

1.樂山大佛“顯聖”

(1)一九六二年,樂山佛在我國三年的自然災害期間,曾出現閉眼現象。當時,公社運動嚴重挫傷了人們的勞動熱情,再加上自然災害導致糧食豐收,大量的人因饑餓而餓死。野地的死屍景象令人吃驚,由於條件有限,許多饑餓的人只是拿著稻草墊被扔進河裏,當時,屍體常常漂浮在樂山大佛的河邊,於是大佛突然閉上了眼睛。

據說,這是因為佛陀看到這樣一個悲劇性的人文景觀而閉上眼睛。

(2)1963年,樂山大佛兩次“展示聖靈”,大佛哭泣。當時,樂山大佛的淚流滿面的照片引起了人們的恐慌。政府花了4000萬來清理佛陀,但最終卻沒有洗掉佛陀眼中的淚水。

有人說,這是因為佛陀看到饑荒情況沒有改善,仍有無數人相繼死亡,佛陀痛惜自己無法拯救世界,默默地閉上眼睛,流下眼淚。

(3)1976年,佛陀再次閉上眼睛。那年,黨和國度的三大首要領導人毛主席、朱徳、周恩來俱逝,同年還發生了唐山大地震,死傷人數高達10萬餘人。

有人說,這是因為佛陀對重要領導人的去世深感悲痛,對人民的死亡感到憤怒。

(4)2002年,樂山大佛現在是“佛光”,烏雲沒有從天而降。新升起的太陽周圍有一個彩色光環。 2000年和2002年,中國的北京奧運會取得了成功,並成功加入了WTO。

香港時尚酒店之一-香港酒店預訂住宿服務,設有優粵快線,讓貴賓感受快捷入住的香港住宿體驗。位於尖沙咀著名旅遊景點林立。酒店一直都提供貼心服務,兼且推動綠色環保概念。立即預訂,尊享舒適的入住體驗。

有人說,這是一件所有生物都非常高興和好運的事情,所以大佛出現並閃爍著佛光。

2.觀點結論

當然,傳說中的四位佛陀“閉上眼淚”事件只是一個傳說。目前,人們用科學的方法來驗證,發現佛陀的眼睛閉上了眼淚,造成了排水設施的改變和自然環境的視覺誤差。

相關文章:

油菜花觀賞從2月到7月

西藏不沿阿裏南線向西行駛。這次西藏之行是徒勞的

珠穆朗瑪峰玩得有些歎息太多了,有些人說再也不玩了,怎么回事

為什麼真正懂得旅行的人要等到冬天才去西藏

曾經是世界上最高的摩天輪,其實在江西南昌,城市的角度隨處可見

Publicité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bartonichole
Publicité
Archives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