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bartonichole
24 avril 2019

青春駐顏從補水開始

水是肌肉中最豐富的成分,約占體重的60%。10%的失水將威脅人類的生命和健康,20%的失水將導致死亡。在人體皮膚中,含水量占其重量的18%-20%。近年來,科學界高度重視水在皮膚美容中的作用。當含水量增加時,皮膚會變得豐滿有彈性。相反,它又幹又老,彈性差。

我推介一些超保濕面膜,我就會第一時間想到森田藥粧!森田藥粧面膜採用日本進口頂級玻尿酸,能深入肌膚底層,形成保濕保護層,更能讓肌膚持續鎖水,令你皮膚全日都Keep住水嫩!產品在台灣製造,質素優良且價錢大眾化!

然而,皮膚最可能缺水。尤其在秋冬季節,空氣濕度小,不僅無法彌補皮膚表面流失的水分,而且使水流容易流向空氣。特別是20歲以後,皮膚汗腺和油腺的分泌開始逐漸減少,有些皮膚表面變薄,不能很好地保持水分。缺水後皮膚易起皺,脫落,膚色較深,有老化的跡象。所有這一切經常困擾著女士們。近年的科學研究顯示,嚴重失水的皮膚組織表皮細胞代謝緩慢,導致老化的表皮細胞堆積,粗糙且缺乏光澤。

最近密密地敷這兩款超保濕的森田藥粧面膜,上妝真的服貼非常多,沒有在上粉底時有討厭的屑屑跑出來,這並不是單靠塗面霜可以解決到的保濕效果喔!! 平時容易乾燥的雙頰也有喝飽水的亮澤感。推薦給正在尋找保濕面膜的你!

為此,一些美容院在美容的顧客中,第一步就是去除死皮,以補充肌膚的水分和營養。有的用芳香蜂蜜等東西來改變,或用粗糙、幹淨的石頭輕輕按摩皮膚,這樣既能促進皮膚的血液循環,又能使皮膚細胞獲得足夠的水分。

水分對頭發也很重要。頭發重量的15%到20%是水分,儲存在蛋白質組織中以保持頭發柔軟和濕潤。冬天空氣幹燥,頭發很難吸收水分。夏季,頭發水分流失嚴重,整個頭發質量容易被破壞。此時,頭發需要特別護理。如果你可以去美容院做頭發護理,你也可以使用含有保濕成分的洗發水;長時間暴露在陽光下時塗上防曬霜;洗頭後吹一千根頭發時,不要吹太多,以免對頭發造成傷害。

我一直都有用森田藥粧出品的面膜,森田藥粧面膜選擇多達20款,每次去萬寧我都會看看森田藥粧面膜有否做特價?趁低價入手多2盒囤貨~(我是個精明消費者啊!呵呵!)

因此,為了保持皮膚,頭發,多喝水是非常重要的。一般每天服用2-3升水,每天飲用4-5次一般是合理的,這有利於保持皮膚的正常新陳代謝。特別是在早上,喝一小杯開水,可以及時補充一夜之間消耗的水分,降低血液濃度,促進血液循環。如果你有條件,你可以喝礦泉水,檸檬水等。礦泉水含有鈣,鎂,針等礦物質和二氧化碳,可以促進皮膚細膩和紅潤。檸檬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對減少面部雀斑和黃褐色,保持皮膚緊張和彈性有非常明顯的效果。蒸茶水,荷葉茶,綠茶,普洱茶,龍井茶等都能起到美容作用。這些飲料可以加速體液循環,及時清除皮膚表面的排泄物,使皮膚清潔濕潤。

超保濕面膜推介!我就會第一時間想到森田藥粧!森田藥粧面膜採用日本進口頂級玻尿酸,能深入肌膚底層,形成保濕保護層,更能讓肌膚持續鎖水,令你皮膚全日都Keep住水嫩!產品在台灣製造,質素優良且價錢大眾化!

另一種方法是使用保濕護膚品。如今,許多化妝品和護膚品公司提供了更有效的新保濕配方,水分含量高達50%,而且自然更溫和,不油膩,容易被皮膚吸收。美國科學界指出,含有維生素A、b1、b2、b6、c、e、f、h的護膚品具有更明顯的保濕效果,建議作為護膚品的首選。

相關文章:

不怕風吹日曬的美容

水與美容

臉部皮膚保濕

滋潤保濕美麗一夏

保濕話題

Publicité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bartonichole
Publicité
Archives
Publicit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