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lblog
Editer l'article Suivre ce blog Administration + Créer mon blog
Publicité
bartonichole
16 avril 2019

一種快速美白牙齒的好方法

1。醋在家裏(醋,白醋可以,但不能是醋精華)放在嘴裏1-3分鍾,然後吐出來,刷牙。

效果非常好!但牙齒會感覺很酸,麻(感覺會持續約2分鍾)不能連續,經常這樣做,大概在2個月左右,就好了。否則,它對牙齒不利。當發生緊急情況時,您可以保存緊急情況(例如在出門前找到牙齒是黃色的),還可以去除口臭。

像我這麼注重健康,除了勤力練瑜珈和健身,對於牙齒的保養也很着重,所以牙黃問題真的讓我很介意

2。把橙子擦幹,直接壓成粉末。然後把它們放在牙齒上直接刷牙。

刷牙時,在牙刷上使用酵母粉可以幫助牙齒美白(典型的常用方法)。

4。刷牙後,用檸檬汁擦拭每顆牙齒。

5。咀嚼生花生,不要吞下它們,用花生屑作為牙膏刷牙,然後潔白你的牙齒。

6.使用墨水的骨頭壓碎並放在牙刷上。當使用牙膏時,杆是可見的。 (墨水是墨魚,魷魚。它的身體有一塊大骨頭,它是白色的,用指甲刮,它可以產生很多白色。粉末,用這些粉末作為牙膏制作牙齒白色。)

好多名人都曾經進行美白牙貼面,顧問仲話畀我知,使用過嘅名人、藝人更加係數之不盡,全因愛威白以嶄新嘅3D牙齒瓷貼面技術享譽。

方法很好而且實用,也很簡單,不妨買些這種材料回家試試,以確保你的牙齒潔白明亮,他們覺得精神振奮,朋友也喜歡親近你。

相關文章:

黃牙變白小秘方

如何牙齒變白小妙招

一個小小的妙招讓你的牙齒變白

如何快速讓牙齒變白

牙齒怎麼變白小竅門

Publicité
Publicité
Commentaires
bartonichole
Publicité
Archives
Publicité